Loser

微信考勤


21cn微企,免费的移动办公平台







DreamTao:

昨天你一直说累 我们吃完饭回来洗了澡躺床上没过两分钟你就睡着了 猛地咳嗽 被口水呛醒了 咳了半天脸和脖子都红了 吓到我了 我赶紧拍拍你的背 拿水给你喝 然后看着你缓过来了又躺着睡了 心里有些小小感触

这几天是你从来没有过的温柔 说得最多的好像就是"我听你的" 你的改变我都看到了 我知道是因为什么 一路走来虽说没有大事发生 但让我们走不下去的原因却有种种 也许你是真的意识到了或者明白了什么 你在努力你在改变也在挽回吧

你告诉我 那天晚上我说了分手后 你去洗澡 洗澡的时候你在想 就算工作再出色 我不在了 你到底还会不会开心?

现在看着你用心的和我相处 用心过好每一天 因为知道原因 所以我很感激 谢谢你愿意为我改变



评论

热度(5)